学习朗读者音(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省直系统征集作品

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推进伟大事业

2017-11-08 15:0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学习选段

大家好,我是宣传处刘丽,下面我为大家朗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节选。

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推进伟大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是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指导党和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制度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全党要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实干兴邦,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感悟

“伟大梦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事业”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也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进入新时代,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

作为宣传干部,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积极改进工作,自觉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担当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头、作出表率。

责任编辑:国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