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 廊坊国寿——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专题宣传>>最新资讯

为理赔制度点赞

2017-11-07 15:2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无规矩不成方圆,每个公司都有制度,在这次的理赔案件处理中,中国人寿的保险理赔制度再次体现了保险的意义和价值。

整个事件是这样的。客户因急性心梗住院了,在理赔过程中,理赔人员发现客户有两个可以理赔的682住院医疗保险,保额分别是5000元。其中有一个合同已经终止,但是客户出险的时间在此合同的交费宽限期内。

随后理赔人员通过和省公司沟通,上报工单,客户交上了这一期的保费,使保险合同变成有效,在理赔的时候,住院医疗费用赔了两份共计10000元。不仅使客户的利益得到了最大化,解决了客户的经济压力,而且增加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粘度。

保险就是及时雨,保护伞。为你遮风挡雨,在遇到意外或疾病的时候,保险就会雪中送炭,给客户送去温暖,送去安慰。(邢立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