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河北中医学院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7-11-03 14:1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河北中医学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维娟主持会议。

高维娟院长对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她说,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会上提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而不懈奋斗。

高维娟院长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的有关工作做出部署,要求有关部门立即制订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具体实施方案,使学校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既符合我校特点,又能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她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洪对相关工作的要求:一要带着科研思维学,二要带着中医药传统文化思维学,三要根据学科特色学。

最后,高维娟院长希望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十九大精神融化到血液中,落实到行动上。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