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石家庄市艺校艺术展演活动走进长安区白佛小学

2017-11-03 16:3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石家庄市艺术学校“艺术进校园”暨“非物质文化遗产‘拉花’传承示范项目展演”活动在长安区白佛小学热闹上演。

活动精彩纷呈,舞蹈“拉花”、京剧演唱、话剧小品、二胡独奏、吉他演奏、歌曲演唱等文艺节目,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长安区白佛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被石家庄市艺术学校的哥哥姐姐们的精彩表演深深吸引。活动中,石家庄市艺术学校刘治宗副校长还为全体师生进行了精彩的艺术知识讲座,给现场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据悉,此活动为了更好地发挥石家庄市艺术学校在艺术美育教育中的优势,承担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使命,宣传石家庄市艺术学校建校六十来的教育成果,打造省会优秀的艺术名片形象而特别筹划举办的。后续,石家庄市艺术学校还会带着更多的优秀艺术作品,走进普通学校与更多的老师同学分享艺术教育的成果。(白佛小学 马金梅 市艺术学校 肖泽)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