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校园消息

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学子荣获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优秀奖

2017-11-02 18:1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第五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河北省总决赛复赛在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由创业(电商)学院邹凌空带队,刘欢、冯伟莹、杨寒冰、杜雅静、付鑫宇、陈琳等六人组成代表队参赛。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同心协力、稳扎稳打,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届大赛是在去年赛事的基础上,对竞赛内容进行了优化升级。初赛基于电子商务运营核心流程设计通关,并结合短期竞技、班级PK等模式,不仅考察参赛选手的个人网络营销技能,更强调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本次比赛也对网店经营过程中的推广、运作过程做出了调整,增加数据分析内容,使之更贴近企业真实应用,并将更加深入地对接企业需求。

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其中部分学院在刚开始比赛过程中,由于运行和操作不利导致直接退赛,现场气氛异常激烈。我院参赛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稳扎稳打,发挥团队精神。虽然在过程中出现几次失误,队员们及时发现并修改原拟定的运营方案,让失误率降到最低。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取得获得优秀奖。

此次竞赛通过实战企业岗位工作内容和教学仿真系统相结合的方式,使参赛选手的技术技能得到了充分展示和提升,使我院学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能够获奖也充分表明我院在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文/创业学院曹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