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校园消息

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与河北省农村电商行业促进会战略合作揭牌

2017-11-02 18: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上午,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创业(电商)学院与河北省农村电商行业促进会战略合作揭牌仪式,在学院励耕楼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仪式的有:河北省农村电商行业促进会会长王强,副秘书长兼人才资源中心主任李燕,超级村长运营中心总监李蓉蓉,超级村长运营中心渠道运营经理王伟等。我院副院长吕占华,创业学院院长刘海燕、教务处处长梁冰,宣教处处长徐少璞等主要领导出席了仪式。

会议由刘海燕院长主持,吕占华副院长对这次战略合作给予肯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校企合作一直是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在学院教学规划中最重要的一个内容,这次与河北省农村电商行业促进会的合作,为学生电商创业就业开辟出一条捷径,同时学校会努力把学生培养成适合与企业接轨的实用性人才,服务好农村电商发展。

随后,副院长吕占华与河北省农村电商行业促进会会长王强一起为战略合作进行揭牌。吕占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并授予王强会长客座教授证书;王强会长也为我院颁发了河北省农村电商促进会会员单位牌。本次战略合作开启后,我院与河北省农村电商行业促进会达成长期合作意向,我院将每年为农促会输送电商专业特色毕业生,同时企业也将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训岗位,共同实现长期合作的战略目标。”

在会议中,王强会长对工商学院严谨的治学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特别是我院今年输送了大批的毕业生到农促会实习,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广泛,技能过硬,部分学生已经成为农促会的专业讲师。学院与企业合作的平台对学生的创业就业意义深远。王会长向与会的全体师生介绍了农促会的发展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强调农促会的这种形式是未来电商发展的重要方向,使学生真正的能实现“学以致用”,农促会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受到了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期待与工商学院强强联合,实现学校、企业与学生的三赢。

文/邢亚斌 图/武文临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