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 廊坊国寿——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专题宣传>>人物风采

保险让我的生活更幸福——文安支公司保险规划师苗素芝

2017-11-01 09:3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是中国人寿给了我一个发展的平台,给了我一个稳定的事业,成就了我一个美好的生活。没有保险公司就没有现在的我,保险是我的终生事业。”文安支公司保险规划师苗素芝深情的说。

苗素芝最开始的生活并不富裕,特别是2007年儿子出生后,她为了缓解家里的经济困难,面临着重新择业,经人介绍去了一家大型商场做导购。

苗素芝说:刚去两天,儿子生病,只得请假照顾孩子。商场规定迟到、早退扣50元,请假一天扣100元,我想弄孩子难免请假,这样扣法可能挣得不如扣的多,无奈只好辞职。接下来,我又去了一家床上用品店,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干多久,后来又找了个手工活,倒是时间自由,计件工资。可干了几天,一天累得腰酸背痛也挣不了三十二十的,这怎么养孩子呀?

正在苗素芝痛苦迷茫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在中国人寿一名保险业务员的介绍下,走进了中国人寿成为一名保险规划师。

(同期采访)苗素芝开心的说:“在这里工资上不封顶,时间自由,可以照顾孩子,我想这个工作是我想要的,也是适合我的。”

初做保险人的艰辛是可想而知的,苗素芝顶酷暑冒严寒,风里来雨里去,每天坚持拜访,3访、5访、8访,一个多月下来,积累客户几百个。接下来苗素芝本着服务好每个客户的宗旨,每天徘徊在公司和客户之间,帮他们办理各项保全服务、理赔业务。在这个过程中积累了不少经验,成为一名业绩突出的保险规划师,得到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她的收入也年年增加。

在业务开展中,苗素芝坚持换位思考,站在客户的需求和利益上考虑问题,竭诚为客户服务,视客户为朋友、为亲人,这是苗素芝的职业信条。

一次苗素芝开完早会在服务大厅,遇到一客户因二次保费未交来退保,她劝了半天还是退了。劝说过程中苗素芝说了一句:“以后有好的险种还会介绍给你的。”他回过头来也说了一句“我神经病呀,还买你们的保险。”就是这样的客户,苗素芝也不放弃,经过几年的服务与沟通,交流与维护,最终成为国寿的优质客户,近3年,这位客户每年新单保费都在10万元左右,让自己和家人拥有了充足的保障,未来的生活真正保证了后顾无忧。

苗素芝通过自己几年的努力,兢兢业业地为上千个客户提供了保障,2014年苗素芝晋升为保险规划师的组经理,收入大幅提高,也过上了有车有房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