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谈固小学举行“班主任读书沙龙”活动

2017-11-01 16:1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队伍专业化水平,推动班主任队伍内涵发展,10月31日下午,长安区谈固小学举行“班主任读书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是在全校共读的基础上展开的。大家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互相交流了自己在读书的过程中领悟名家的思想、践行先进教育理念的体会;或讲述自己边读书边与平时的教育实际相比较后的感触,懂得了如何做一个好老师;或叙谈读书之后,受到启发,反思自己的教学情况,找到了在以后的教学中需要借鉴和改进的地方……

最后,学校副校长于丽娜进行了总结发言,鼓励大家一定要善于学习,通过读书提高自身修养,提升自己的育人智慧,用科学的理论来指导自己的教育实践,真正实现“从敬业到专业”的跨越。

本次沙龙活动的开展与学校的“青檀文化”紧密结合,相信此次沙龙活动必将激励老师们更加喜爱阅读,让读书成为自己的一种习惯,感受阅读的快乐,享受幸福的教育。(通讯员:张茜)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