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求职招聘 校园拒绝传销

2017-11-01 10:3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卓理)10月30日,2017石家庄“谨慎求职招聘 校园拒绝传销”宣传活动在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马振远,河北省打传办主任、省工商局副局长庞彦须及石家庄市打传办相关负责人出席,500多名学生代表及打击传销志愿者参加。

本次活动既是落实省工商局“禁传销、校园行”要求,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求职理念,防止误入传销陷阱的具体行动,又是深化工商总局、教育部等四部门在全国开展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从事传销活动专项整治行动的一项有力举措,更是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

马振远深刻剖析了传销对大学生及其家庭的危害,表示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全力配合工商行政管理等部门,在大学生中深入开展抵制传销、防止传销进校园等宣传教育工作。他就认真做好防止传销进校园的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注重宣传教育,提高学生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三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防止传销向学生渗透。

打击传销志愿者宣读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倡议书》,河北经贸大学学生代表领读了《“谨慎求职招聘,校园拒绝传销”倡议书》。与会人员移步“抵制传销,从我做起,共建和谐校园”签名板签名活动,并参观了活动展览。

本次活动由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省工商局、石家庄市工商局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旨在让广大同学认识到传销活动的本质和危害性,增强同学们拒绝传销的意识和能力,防止误入传销,远离传销陷阱。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