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神秘万圣糖果节 感受中西方文化差异

2017-10-31 18:1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万圣节是什么呀?”“万圣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发展到今天已经演变成儿童的搞怪娱乐节目了。”10月30日,伴随着小主持人声情并茂的主持,长安区白佛小学四六班万圣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一场别开生面的“万圣节走秀”开始了,孩子们身着华丽服饰,将自己打扮成巫婆、吸血鬼、怪兽、骷髅、蝙蝠、奥特曼、蜘蛛侠、白雪公主、佐罗等模样,酷酷的造型,逼真的模仿,演绎出异常精彩、别样风情的T台秀。

节目从别开生面的走秀,到舞蹈“万圣节糖果”,再到搞怪的激情舞蹈——《咋了爸爸》……整个活动,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孩子们通过学习、了解万圣节相关知识及亲身参与万圣节活动,真实地感受到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同时也为师生家长交流营造了欢愉的平台。”白佛小学校长李荣会表示,这场节日文化展示不仅会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更为孩子们美丽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乐趣。(通讯员 李月慧)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