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朗读者音(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定向征集作品

坚持和发展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7-10-31 18:0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学习选段

各位听众大家好,我是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社会治理与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王彦坤,现在我给大家朗读一段,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的论述。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学习感悟

坚持和发展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体会主要应把握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用各类媒体,创新载体平台,让这一科学理论入脑入心。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政治定力、思想定力和战略定力,坚决捍卫这一科学理论的指导地位。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更加顺利地驶向民族复兴的光辉彼岸。

责任编辑:国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