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朗读者音(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定向征集作品

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

2017-10-31 17:1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学习选段

大家好,我是党的十九大代表、冀中能源集团华北制药金坦公司首席工人技师齐名。下面,我为大家朗读一段十九大报告。

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把党内和党外、国内和国外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鼓励引导人才向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革命老区和基层一线流动,努力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

学习感悟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立足岗位、坚守理想信念,比其他人干的多、做得好。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对自己的工作精益求精,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报告明确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作为一线职工,我们需要始终保持一颗爱岗敬业、刻苦耐劳的初心,还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把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国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