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 廊坊国寿——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专题宣传>>人物风采

主动贴心服务暖人心 翟美莲

2017-10-26 09:1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5月的一天,翟美莲在霸州市中心市场一家服装店溜达时,突然一位顾客问她“你在中国人寿上班吧?”

翟美莲惊讶地说“是啊”。

“我对你的印象太深了,你们中国人寿的服务真是太到位了,始终让我铭记在心。你还记的你们来我家告诉我父亲理赔款到位了吗?”她的一句话让翟美莲想起了一件事。

大概两三年前的一个下午,一位老大爷蹒跚走向柜台说:“请问同志,能帮我看看这个能报销吗?”

翟美莲接过资料查看了一下,原来老大爷是因病住院拿了发票及用药清单和保单想要报销,可是身份证,银行卡及病历均未准备,通过了解得知老大爷腿脚不太方便,且孩子那段时间都不在家。

为此,翟美莲当时告知老大爷不用再过来了,剩余的工作由她们去准备。第二天,翟美莲首先去老大爷家拿了身份证及银行卡,帮忙复印后并去医院调取了病历,第三天在系统内进行立案并且当日结案,第四天理赔款到账,由于打电话没联系上老大爷,翟美莲又专门到老大爷家告知,理赔款已打入了老大爷的账户,当时老大爷的女儿已从外地赶回家中。老大爷及其女儿对翟美莲连声致谢,表示对中国人寿的服务非常满意,以后投保保险还会继续选择中国人寿。

翟美莲就是这样一个对客户用心的国寿保险人,她经常说,对客户有时候仅凭用心还不够,还需要有心!

一个周日的傍晚,翟美莲带着儿子散步,途经一个商店门口时无意中听见店中老板说,“现在药费真是太贵了,孩子被猫抓伤了打个防疫针就花了一千多元。”

翟美莲便搭话说“你家孩子在哪上学呀,我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我可以帮你查一查你家孩子是不是投保学生险了,如果投保了打疫苗可以报销。”

老板惊讶的说:“真的吗?这还可以报销?”

翟美莲当时记下了孩子的信息,第二天在系统内查询确定该同学有学生险,翟美莲立即通过电话告知了老板理赔需要的手续,从提供手续、理赔立案及理赔结案到理赔款到账,总共用了三天时间,客户收到理赔款后主动打电话过来说,“理赔款已经收到了,真的非常感谢你,非常感谢中国人寿!感谢中国人寿有这样一个有心人!”

三天后,当翟美莲再次遇到商店老板时,老板不断向周围的人及顾客介绍了中国人寿的服务,不断感谢中国人寿为客户主动提供理赔,减少了客户的损失。当时店中的顾客都纷纷留下了的微信,咨询意外险及健康险的相关知识,为中国人寿积累了新的客户。

翟美莲凭借自己的用心和有心,在自己本职岗位上一干就是八年,无论是大额赔款还是几百元的理赔金,她的服务都是无微不至,给客户的感受是暖暖的,翟美莲自己感觉很普通,这是自己的本职工作,但是对于客户来说,每次服务都是一次及时雨。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