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谈固小学举办校园篮球单项比赛

2017-10-26 18:5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继50米单项赛、校园足球单项赛后,长安区谈固小学瑞城校区五、六年级进行了校园篮球“定点投篮”单项比赛。

整个比赛过程异彩纷呈,紧张有序。选手们一个个轮流上场,他们两手稳稳地向上托起篮球,眯眼瞄准,起跳,投篮,动作敏捷,精彩不断。只见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抛物线,频频钻入篮筐,场上时时爆发出一阵阵的欢呼声。球没投进的学生也不气馁,他们表示会在课下继续加强练习,争取下次比赛为班级赢得荣誉。

一系列的体育单项比赛,充分展现了檀娃们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檀娃们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提高了运动能力。谈固小学将以丰富多彩的单项赛为契机,继续认真开展大课间活动,注重课外体育锻炼,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促进学校整体工作的开展,提高综合办学水平。(通讯员:张茜)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