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十九大 河北国资国企砥砺前行>>社会责任

冀中股份东庞矿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2017-10-24 14:2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冀中股份东庞矿利用早会时间,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矿党委书记胡竹寅主持会议。

会上,胡竹寅带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当前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胡竹寅指出,十九大报告总结和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反映了过去五年我们党砥砺奋进的伟大实践;精辟概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准确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判断,明确了当代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科学制定了新的战略目标,系统提出了“五大建设”新的战略部署,绘就了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路线图。同时,他要求全体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矿井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该矿利用网站、微信、《东庞资讯》等媒体,开辟专栏,学习、宣贯十九大会议精神。该矿全体职工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高昂的士气,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