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 廊坊国寿——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专题宣传>>人物风采

追求理想 真诚奉献——中国人寿大城支公司孙秀贞

2017-10-24 09:0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她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一名普通的营销员,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感召世人的豪言,有的是一颗做好寿险事业的平常心。2006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加入大城支公司,开始了她人生中又一崭新的历程,经历了10多年的风风雨雨,当时和她一起进公司的营销伙伴们已经所剩无几,而她,却始终凭借着自己不服输的精神、凭借自己顽强的意志、凭借一颗一心为客户服务的心一直坚持到现在,并成为大城支公司营销队伍当中的顶尖人物!

孙秀贞初入保险公司时,70%都是通过自己陌生拜访得来的,更有不少客户是由于老客户对她的认可转介绍而来的,不管是炎炎夏日还是数九寒冬,她一个人骑着摩托车,顶着烈日、迎着寒风走过了10多个春秋。正是这种不辞辛苦、不畏困难的精神为她赢得了不少客户的赞赏。在这期间,她也和不少客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2009年的一天,她接到了一个客户的电话,这也是她陌生拜访来的一个客户,年交保费5万元,在当时也算是比较大的客户了,客户语气非常为难而又无奈,说自己生意上遇到了一些困难,急需要资金进行周转,孙秀贞当时也很为难,自己家并不富裕,而且客户并不是太熟悉,她犹豫了很久,认为客户也实在是没办法,才会想到和并不熟悉的保险营销员来借钱,人和人之间需要信任,而且自己做的就是帮助人的事业,自己应该帮忙,所以自己将自己能动的钱全都整理了一下,为客户凑了4万元钱。

当天晚上送到客户家中,客户当时激动地热泪盈眶,感动地说不出话来。两个月后,客户将4万元钱还回来的时候还非常激动,客户说当时连亲戚朋友都借不出钱来,自己实在没有办法才想到给她打电话,结果没想到,就是这个几乎陌生的营销员给了自己这么大的帮助,帮助他在最困难的时刻度过了难关。从此,这个客户也和孙秀贞经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自己生意上的合作伙伴也不时地介绍给她,孙秀贞用她的朴实真诚签下了一张又一张保单,保费数连续3年位列公司首位。2016年开门红个人业绩期交保费190余万元,二三联动10年期保费50余万,全年个人业绩保持大城支公司排名首位,2017年开门红,团队以270余万保费数位居大城公司首位。

入司12年,真诚12载,12年的寿险营销使孙秀贞从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成长为一名出色的处经理,经济水平的改善、家庭地位的提升以及身份上的改变,都在无形中改变着她,唯一不变的是她始终保持“真心真意待客户”,正是这个“真”字让她一路成长,一路坚持。

孙秀贞自己说:我在寿险道路上走了10多年,未来还有一个10多年,两个10多年要走,我的几十年都要做一件事,就是做保险,这是一件认真的事,要把客户的事当作自己的事,认真地来做,才能赢得客户的安心和放心,才能换取客户的真心。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