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谈固小学召开第六届校级家委会第三次会议

2017-10-23 15:5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长安区谈固小学召开了第六届校级家委会第三次会议。学校校长马友燕、副校长于丽娜、教育处主任康海燕和来自各班的校家委会成员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友燕校长跟家长代表一起回顾了2017年谈固小学办学的成绩和亮点以及校级家委会在学校各项活动中的突出贡献,对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在新学期,谈固小学将继续以“创新家校合育模式,家校合作常态化”为目标,建设没有“围墙”的学校,实现社会即教育,让家庭、社会充足而又重要的公共资源为学生服务。

家委会刘源主任代表家委会在会上发言。她代表所有校级家委会成员对新一年级校级家委会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所有学生家长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谈固小学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家委会的分工与职责,希望家委会能够继续积极发挥家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学校发展和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家委会各部门成员针对新学期本部门的工作,也对本学期的工作设想与计划进行了交流。

本次校级家委会的召开更好地搭建了家校协作的良好平台,为谈固小学的发展内涵注入新动力。家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与学校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再创佳绩。(通讯员 张茜)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