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工会举办“师德师风建设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讲座”

2017-10-20 14:0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十九大召开之际,河北中医学院校工会举办了“师德师风建设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讲座。讲座由社会科学教学部分会承办,方新文教授主讲,工会副主席王利品主持,全校近80名教职工听取了讲座。

方新文教授以《教师的“旧邦新命”》为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大家对教育的作用、教师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她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对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育新时代教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具有深远的指导和教育意义。

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问题,通过座谈会、讲座等形式号召大家在今后的教师职业生涯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典范。校工会希望全体工会会员主动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