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朗读者音(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省直系统征集作品

中国梦 复兴路

2017-10-20 11:4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学习选段

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梦想。现在,大家都在讨论中国梦,我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

历史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一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的党建设好,团结全体中华儿女把我们国家建设好,把我们民族发展好,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学习感悟

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是国家的梦,也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梦。走过“雄关漫道真如铁”的昨天,跨越“人间正道是沧桑”的今天,向着“长风破浪会有时”的明天,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就在我们的脚下。作为一名机关干部,我将立足本职创佳绩、满怀豪情加油干,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放飞梦想、勇于担当。

责任编辑:国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