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 廊坊国寿——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专题宣传>>精彩活动

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成功举办健跑活动

2017-10-16 15:1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廊坊国寿“要跑700”在廊坊文安体育场开赛。本次比赛是中国人寿与姚明旗下的众辉体育、东软赛客共同打造的“要跑700”全国性跑步赛事。活动紧紧围绕“0碳起跑 健康中国”的公益主题,呼吁人们低碳出行。

一曲吉祥欢庆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廊坊分公司梁兵副总经理致欢迎辞,传递了中国人寿致力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鼓励参赛人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比赛延途设立了服务站,服务站摆放了饮水和药品,现场还配备了多名工作人员提供服务,公司为每名参赛选手投保了人身意外保险,为参赛人员保驾护航。比赛邀请文安二中五名专业的体育老师担任裁判。由于人员较多,从安全角度考虑,比赛分10个组进行。一声哨响,参赛队员如离弦之箭奔跑在赛道上,大家你追我赶,奋力拼搏,乐在其中,将此次活动“全民运动”、“健康、快乐、绿色”的主题思想深入人心。没有比赛的人员自觉站在赛道两侧充当啦啦队的队员,为参赛者呐喊助威,为活动现场增添了热烈的气氛,使比赛紧张又刺激。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前30名优秀选手,上台接受颁奖,其余人员均获得国寿雨伞一把和参赛奖牌。大家对于公司开展这样的活动赞赏有佳。此次活动再一次提升了公司的美誉度。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