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十九大 河北国资国企砥砺前行>>河北国企这五年

旅投地产公司组织召开井陉玉水岭项目文化座谈会

2017-10-12 16:1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旅投地产公司组织井陉县相关历史文化专家在井陉文化宣传中心召开座谈会,深度挖掘当地历史文化元素,为井陉玉水岭项目增强文化底蕴、传承井陉文化把脉建言。井陉县政协主席毕元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凤林,旅投地产公司及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与会专家来自井陉政协、县志办、文物局、文广新局、文联等各个部门,研究领域涵盖历史、宗教、文化、民俗等多个层面。座谈会上,专家和学者立足玉水岭项目,结合自身研究领域,深度挖掘提炼了井陉历史文化元素,为项目规划和建设提供了大量有益的开发思路和建议。经过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井陉传统文化与玉水岭项目的康养主题有很多契合点,要通过项目建设将井陉的传统建筑风格、优秀文化元素以及人文地理传承下来,展现项目独特的地域特色和文化特色。

出席座谈会的井陉县相关领导对玉水岭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求玉水岭项目部要认真做好项目规划,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此次座谈会,对于项目公司深入了解井陉文化、整合井陉文化,深入细致开展项目整体规划具有积极意义。接下来,旅投地产公司将继续邀请相关专家深入项目进行调研指导,找准井陉当地文化与玉水岭项目开发的最佳结合点,打造精品文旅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