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十九大 河北国资国企砥砺前行>>河北国企这五年

井矿集团临城煤业公司扎实做好喜迎十九大的准备工作

2017-10-12 15:5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临城煤业公司提前做足功课,把好舆论导向,凝聚上下合力,全力维护企业平安和谐稳定,扎实做好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

做足传播好声音的功课。为使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盛况能及时家喻户晓,该公司提前对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员干部职工分场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同时,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网络、电子视频等设施进行检修维护,确保十九大期间网络正常有效运行,高质量转播十九大开、闭幕盛况,及时把党的好声音传送到企业每个角落。

把好弘扬主旋律的导向。该公司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制定新闻宣传管理办法,利用业余时间,对基层通讯员进行培训、辅导,着力进一步提升通讯员队伍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新闻业务素质。同时按照集团公司四季度新闻宣传报道要求,一以贯之做好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宣传报道,积极做好迎接十九大各项活动、决战四季度、努力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安全生产的报道,为推动安全生产、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凝聚争创新业绩的合力。该公司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决战四季度,实现全年任务目标”、“保安全、提效益、喜迎十九大”活动为契机,多方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凝神聚力干事,履职尽责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