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十九大 河北国资国企砥砺前行>>河北国企这五年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表彰班组“双十佳”

2017-10-12 15:4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召开班组“双十佳”座谈表彰暨班组安全建设成果发布会,表彰2017年度十佳班组、十佳班组长,发布班组安全建设创新实践优秀成果,交流班组建设经验。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领导赫孟合、郭志武、闫云胜、刘存玉出席会议。


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赫孟合代表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党政向受到表彰的十佳班组、十佳班组长和班组安全建设创新成果的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班组作为企业最小的管理单元,是企业管理的基础。班组好,区队才会好;区队好,矿厂才会好。今年以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这都直接得力于我们坚持不懈加强班组建设,不断提升班组战斗力。当前尽管煤炭市场趋好,但由于本部煤炭储量下降,且开采难度加大,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任务十分迫切。面对转型升级带来的新要求,在班组建设上要紧跟形势发展,转变观念,积极主动适应。要胸怀大局,建设有理想的班组。要不怕苦累,建设有担当的班组。要激发活力,建设会创新的班组。要坚持党政工团齐抓共管,规范班组长的管理权限,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要加强班组文化和阵地建设,增强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班组长要增强学习“饥渴感”,通过学习努力提升技能和素质能力。


副总经理闫云胜宣读了《关于表彰班组安全建设创新实践优秀成果的通报》,副总经理刘存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十佳班组、十佳班组长的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领导分别为十佳班组、十佳班组长和班组安全建设创新实践优秀成果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志武主持会议。他要求,要学习、领会和传达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具体工作行动,落实到狠抓安全管理、完成生产经营任务、维护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中。

会上,“双十佳”代表围绕如何抓好班组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宣读了《班组建设倡议书》,发布了班组安全建设创新实践优秀成果。

会后,与会人员还到梧桐庄矿最美矿山展室、低碳走廊、职工创新工作室等地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