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十九大 河北国资国企砥砺前行>>河北国企这五年

国和集团井陉矿区健康养老产业项目正式签约

2017-10-12 13:5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2017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在石家庄开幕。本届洽谈会是结合石家庄市产业特色和招商引资的重点行业和领域,组织的投资推介会及专业化洽谈合作活动。在9月26日的重点项目签约会上,国和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永君与石家庄井陉矿区相关领导进行会谈,并代表国和集团与井陉矿区政府签署了健康养老产业项目合作协议书。

随着协议签署,双方将本着“政府主导、企业运作、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包括井陉矿区医院的投资建设、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投资建设及运营、矿区养老院投资建设及运营、休闲度假养生旅游开发建设等内容的健康养老产业。双方将以矿区健康养老产业项目落地为契机,通过发挥各自的综和资源优势、创新政企合作新模式,不断增强产业实力和影响力,共同促进河北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医药健养板块作为国和集团的战略发展产业,近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产业的盈利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下一步,国和集团将以实现医药健养业务产业化运作,不断提升该产业板块的核心竞争力为目标,深化与地方政府及业务伙伴的合作,组织好相关项目的建设实施,同时与金融机构共同成立医疗健康养老产业基金,为该板块业务快速发展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