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十九大 河北国资国企砥砺前行>>转型升级

冀中股份显德汪矿强化作风建设 促进转型发展

2017-10-11 14:4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冀中股份显德汪矿紧紧围绕转型发展,以作风建设为担当,强化党员干部的规矩和纪律意识,推动工作落实,抓作风建设促转型发展。

该矿在全矿干部职工中开展了以“强作风、提质量、严执法”为主题的作风整顿活动,充分利用电子大屏、网络、报纸、橱窗等宣传载体,对当前的经济形势任务进行宣传,在全矿形成人人懂形势、人人知形势的浓厚氛围。同时,在报纸、电视等载体上开辟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等报道专栏,进行深入宣传,广泛宣传,提高各级管理人员标准化作业、精细管理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促使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该矿不定期对矿属各单位领导值班跟班带班、职工上岗状态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该矿紧紧围绕落实责任,强化担当,促进转型发展,成立了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小组,不定期深入基层单位和机关科室,开展干部作风督导检查,对重点工作落实不到位和违反干部纪律行为,进行约谈问责,增强干部担当精神。同时,该矿坚持“上标准岗、干标准活”理念,深入查摆问题,制定办法措施,认真组织实施,切实提高工作质量。该矿以进一步提高各职能部室及其管理人员敢于执法、善于执法、严于执法的理念,提升职能科室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堵塞安全漏洞,防范遏制重大事故,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增强矿井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程度,为全面提升全矿的精细管理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