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十九大 河北国资国企砥砺前行>>国企改革

开滦集团仓矿公司在第二届开滦职工发明创意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7-10-11 14:1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第二届开滦职工发明创意大赛成果展在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广场开幕。会上对大赛金、银、铜奖获得者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开滦集团仓矿公司获得2项金奖、4项银奖、5项铜奖,并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在开滦职工发明创意大赛中再创佳绩。

两年来,公司工会紧密围绕企业经营实际,在全体员工中深入开展了职工发明创新活动,为广大员工搭建了立项、创新的广阔平台,积极为职工技术创新营造环境、创造条件,激发广大员工立足生产生活实际,发明创造、创新创效,为公司扭亏增盈贡献聪明才智。基层各单位紧密围绕活动内容,层层发动、精心组织。广大员工,特别是技师、技术骨干、创新能手等高技能人才积极参与,集中开展了创新创意、立项攻关行动,掀起了全员立项创新热潮,解决了一批制约企业安全生产的难题,为推动公司建设创利矿井目标的实现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