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十九大 河北国资国企砥砺前行>>头条新闻

开滦集团林矿公司开展“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助推公司存续发展”系列活动

2017-10-11 11:0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开滦集团党委工作部署,林矿公司党委紧密联系自身实际,以“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助推公司存续发展”为主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公司存续发展、转型发展攻坚战中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献礼氛围。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党课、党员活动日、党员学习日等时间,以知识抢答赛、红歌颂、学习朗读者等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围绕党章、党史、矿史等内容进行学习,通过忆党史、颂党恩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林西“艰苦奋斗、负重爬坡”的企业精神,引领广大党员为公司的存续发展、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营造浓厚的氛围。

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助推公司存续发展。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活动为载体,以警示教育活动为主线,在广大党员中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开展降本增效修旧利废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以“增强‘四个意识’ 深化警示教育 助推企业发展”专题党课活动,引领广大党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坚定企业存续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务实的工作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公司的存续发展、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开展党员岗位立功竞赛活动,助推公司扭亏增盈。以党员争先创优为契机,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保安全、保生产、献厚礼”岗位立功活动,各总支、支部超前谋划、深入研究,制定符合自身特点的具体活动安排。生产一线单位围绕“打高效、创水平、保进尺、多出煤”开展生产竞赛活动;生产辅助单位,围绕“保运输、保提升、保供电、保通防”开展治理竞赛活动;洗煤生产单位围绕“加强煤质管理、提高精煤回收率”开展洗煤竞赛活动,通过开展保安全、保生产、提效益等形式的竞赛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迎接党的“十九大”。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