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活动>>新闻

现代农场建设与农业发展研讨会在河北召开

2017-10-10 11:13:46 来源:河北省农业厅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由河北省农业厅(省农工办)主办的“现代农场建设与农业发展研讨会”在滦平县召开。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晓东和美国艾奥瓦州友好委员会执行主席金·席德曼女士出席并致辞。省农业厅厅长、省农工办主任魏百刚出席并做总结发言,省农业厅副厅长段玲玲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嘉宾就现代农场在中国的发展及未来规划、农场农业组织经营方式、农业金融保险、农场政策和服务体系、新技术助力中国农业转型升级、中美友谊示范农场规划和运行设计及美国奶牛肉牛胚胎生物技术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研讨,并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研讨会对深化中美农业交流与合作,搞好示范农场建设,促进中国家庭农场发展,提高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