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朗读者音(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定向征集作品

坚决贯彻五大发展理念

2017-10-08 14:3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学习选段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是针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世界经济复苏低迷开出的药方。新的发展理念就是指挥棒,要坚决贯彻。对不适应、不适合甚至违背新的发展理念的认识要立即调整,对不适应、不适合甚至违背新的发展理念的行为要坚决纠正,对不适应、不适合甚至违背新的发展理念的做法要彻底摒弃。同时,五大发展理念是不可分割的整体,相互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促进,要一体坚持、一体贯彻,不能顾此失彼,也不能相互替代。

学习感悟

塞罕坝林场广大干部职工,经过数十年的艰辛付出,硬是在不毛之地,建成百万亩浩瀚林海,成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生动范例。在建场之初,他们住的是马架子,吃的是冷干粮,顶风沙、战酷暑,数十年如一日,一代又一代把自己的青春岁月奉献给了林业事业。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继续弘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采取“乡土树种与引进树种,工程造林与脱贫致富,抗旱造林与科技造林,人工造林与封山育林”四个相结合,将塞北林场建设成为京北一道绿色屏障。

责任编辑:国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