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旅游>>政务资讯

齐聚香河谋发展 携手共建通武廊

2017-09-30 17:25:4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9月28日-29日, “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廊坊市香河县中信国安第一城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携手通武廊 畅游北运河”为主题,由通州区人民政府、武清区人民政府、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通州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武清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香河县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整合通州、武清、廊坊三地旅游资源,打造跨区域旅游合作示范区,进一步挖掘大运河旅游文化,积极探讨区域旅游合作新方式和途径,为“通武廊”三地旅游产业发展开创新环境,提供新机遇,谱写新篇章。

 

 

香河县是首批全域旅游创建示范县,本次旅发大会选择在香河召开,是对香河全域旅游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考验;是香河旅游业发展的机遇,同时也是挑战。为了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承办本次大会的香河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府领导多次召开相关会议,要求工作人员提高认识,将本次会议上升到省级高度,同时明确责任,各部门抓好落实,责任到人,协调配合,全力保证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

 

 

在大会举办现场香河县中信国安第一城,关于本次大会的宣传活动抬眼可见,标语、展牌、横幅、道旗、摄影展等等,大会的圆满举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第一城在短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了相关会议准备工作,会议的胜利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这一切工作的顺利进行与香河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密不可分。

 

 

本次会议也是亮点多多,重要会议、高端论坛、餐叙交流,促使跨区域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皇家开城仪式,一览香河的文化底蕴,彰显一城的大气恢弘;京津冀旅游摄影展、旅游商品展、广场舞大赛展演,“通武廊”三地旅游务实合作进一步深化;同时还有观摩活动、热气球亮球表演、携手通武廊,畅游北运河骑行活动启动仪式等活动叫响北运河旅游文化品牌。相信此次大会定能助力香河旅游发展迈入新阶段,跨上新台阶,“通武廊”三地旅游融合发展将站上新的历史起点,京津冀旅游合作将迈入新的历史阶段。

责任编辑:赵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