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旅游>>政务资讯

香河全力保障通武廊旅发大会 献礼十九大召开

2017-09-30 16:36:5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9月28日至29日,香河县成功举办“‘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通州、武清、廊坊三地旅游主管部门、各界嘉宾齐聚香河,共谋通武廊旅游合作新篇。以此次大会为标志,通州、武清、廊坊三地旅游融合发展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京津冀旅游合作迈入了新的历史阶段。

 

本届大会以“携手通武廊 畅游北运河”为主题,是继今年三月“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成立之后的最重要成果,香河县作为大会主办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平镇、钳屯镇、淑阳镇、蒋辛屯镇、开发区、县公安局、卫生局、食药监局、综合执法局等多个相关部门通力配合,扎实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次大会顺利圆满举办,用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

香河县是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县,这里的全域旅游理念早已深入人心,全县上下在县委带领下充分认识到本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将本次大会作为宣传香河旅游的重要契机,全力以赴通过大会平台再一次面向京津冀乃至全国塑造提升香河全域旅游品牌形象。

孕育北运河旅游品牌 助力通武廊旅游融合

地处环渤海经济圈核心腹地的香河,区位优势明显,素有“京畿明珠”之美誉,是首都经济圈乃至环渤海经济圈中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黄金板块。这里历史悠久,北运河、潮白河、引泃入潮河、青龙湾河四大河流水系汇聚于此,形成难得的天然氧吧和城市绿肺,生态环境怡人,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其中,流淌千年的北运河将香河与通州和武清贯通,共同以运河文化为核心创造了灿烂的多元文化。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重要战略引领下,香河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和挖掘以大运河为核心的历史文化资源,并以此为统领大力构建全域旅游发展体系,推进北运河区域旅游合作的新路径。“‘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整合北运河沿岸通州、武清、香河的旅游资源,打造跨区域旅游合作示范区,为通武廊三地旅游产业发展开创新环境,提供新机遇,谱写新篇章。

借旅游界的盛会 传递香河美名

本次“‘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由通州区人民政府、武清区人民政府、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通州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武清区旅游局、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香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一次通武廊三地旅游盛会。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员、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及通州区、武清区、廊坊市人民政府领导和通州区、武清区、廊坊市旅游部门领导、香河县人民政府领导及旅游企业领导和业界专家等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大会还吸引了来自河北省各市旅游部门及通武廊各县(市、区)政府部门分管领导、旅游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三地旅游协会、重点旅游乡镇、旅游景区、旅行社、工农业旅游示范点、重点旅行商、投资商及自驾车(自行车)俱乐部负责人、重点旅游合作单位代表、京津冀主流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参与。

 

香河县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为来自京津冀以及全国的旅游大咖们准备了一道丰盛的香河旅游盛宴。大会举办地的中信国安第一城,是香河旅游文化的代表之一,宏伟的古典建筑和庄严肃穆的景区环境,无不体现出北运河带来的皇家艺术风格;作为大会东道主,香河县旅游局为各位嘉宾隆重推介了香河当地旅游文化和旅游资源,从吃、住、行、游、购、娱等几个方面,向与会嘉宾展示了香河旅游的独特魅力;中信国安第一城在大会上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打造的“第一城运河花海”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连接通武廊三地的北运河精品旅游线路的重要节点,为“通武廊”三地旅游产业发展,以及廊坊的旅游建设贡献力量。

为了充分展示通武廊区域旅游产业发展亮点,领略北运河旅游文化,本次大会设置了旅游观摩活动,香河县积极参与精心准备,组织与会嘉宾观摩考察了蒋辛屯乡村旅游片区、金钥匙景区、中信国安第一城等有代表性的香河旅游元素。

 

在本次大会上,香河旅游的魅力吸引了参会各大媒体的关注,香河旅游也成为本次大会上各大媒体报道的新闻焦点之一。

 

人民网

 

中华网

 

 

国际在线

 

 

北京旅游报

 

北方网

 

天津市旅游局官方微信

 

凤凰网

本次大会是一次旅游业的盛会,是通武廊三地旅游融合与发展的桥梁,更是塑造和推广香河旅游品牌的舞台。香河县抓住这次重要机遇,通过大会传播旅游文化,塑造旅游品牌,提升旅游竞争力,为香河旅游更好、更快发展创造了新机遇,推动了香河旅游建设的全面提速,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香河这座运河之滨的荷香古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别具一格的风光迎接八方游客。

 

责任编辑:赵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