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活动(张北)专场>>专场动态

蔡永斌:小程序红利爆发 中小企业抓紧布局

2017-09-30 12:0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观点摘录:

网商国际集团董事长蔡永斌表示,微信小程序经过8个多月的发展,其应用领域已越来越广泛,效果也越来越明显。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制作自己企业的微信小程序窗口也显得非常重要,提前做好微信小程序宣传窗口部署,未来赢得更多的互联网流量红利,让企业产品的宣传曝光的机会更多,最终带动产品的销售转化。

机构介绍:

网商国际集团是一家拥有13年发展历史的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集团2002年成立,最初与中国网库合作,初期主做项目中国电信114查号台的网络平台,积累了海量的中国中小企业数据。至今为全国超过3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基础电子商务应用服务,是国内最活跃的B2B电子商务外包服务公司之一。

2013年河北省七家公司联合成立网商国际集团,网商国际集团是中国首家提出全网接单服务及运营的电商服务公司,作为一家领先的网络与运营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成立至今为200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网商国际集团现有石家庄分公司、保定分公司、邢台分公司、邯郸分公司、唐山分公司、张家口分公司、安徽分公司,各分公司旗下有多个子公司,集团现有人员3000人。

网商国际集团围绕传统企业做电商,B2B、B2M、O2O、O2M等领域,外贸电商、移动电商、电商外包服务等领域开展电子商务服务,在电子商务行业拥有巨大影响力。

在十几年的努力经营下得到了政府、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先后创立了电子商务企业孵化中心、互联网多媒体数字文化产业,智慧城市建设,与政府合作倾力打造出杭州四季青服装批发市场、辛集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园区、保定电商谷基地。发展成为覆盖电子商务、智慧城市、产业链互联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