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活动(张北)专场>>专场动态

金子森:没有传统的企业 只有传统的思维

2017-09-30 11:2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观点摘录:

没有传统的企业,只有传统的思维

车库咖啡合伙人、车库咖啡教育管理公司董事长金子森表示,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首先企业管理者要在思维上转变,思维转变是转型成功的前提。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核心是“收入”由“销售收入”转向“运营收入”,这是“销售导向思维”向“运营导向思维”的转变,但转变思维何其难,所以更像是一场革命,一场传统企业的“商业思维”革命。逐步放弃基于信息不对称的既得利益,传统企业面临最大问题是组织的问题,即组织是否愿意放弃信息不对称带来的既得利益。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发展:

1、从业者的整体专业和职业素质要提高一个级别。消除沟通障碍,提高交易和产品开发效率。

2、精益管理在行业中普及,提高产品质量和交期的控制能力。

3、重新规划制定适应未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需求多元化的分类规则,并利用互联网优势集合更多的行业资深专业人士资源整合共享,制定行业标准,并普及。

机构介绍:

车库教育是车库咖啡综合孵化服务的核心体系,专注创业者教育、小微企业运营能力提升、互联网技术和运营人才培养。车库教育整合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的智力资源和研究平台,根据“行业属性+企业发展阶段”的特性,合力打造中国一流的“创新创业学院+商学院+职业学院”模式。

车库教育作为全国创新创业综合教育平台,拥有成熟的孵化服务经验及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服务于全国各地创业者,并为传统企业转型提供双创咨询服务,同时具有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互联网专项人才教育的丰富教育及培训经验。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