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 廊坊国寿——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专题宣传>>人物风采

宋金英

2017-09-29 11:43:1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宋金英,2001年8月1日加入中国人寿保险廊坊分公司市区一部,保险对于她来说既是机遇,也是缘分。在保险公司她已经度过了17个春秋,在17年里,宋金英有欢笑,有泪水,有感动,有热情。能有今天的成绩,宋金英感恩她身边人帮助与鼓励。

我首先要感谢的是刘玉英刘经理。1996年12月2日,经刘经理的提议,我给两个儿子买了保险,刘经理给我介绍新险种,并推荐我到保险公司上班。

宋金英当时有思想压力,在刘经理多次鼓舞和劝说下,宋金英鼓起勇气开启保险之路,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在宋金英心中,刘经理是她的标杆,是她学习的榜样,在工作中给他她帮助,在生活中给她关心。

老公是她保险事业的坚强后盾和支柱。从事保险工作后,她一心扑在工作上,家庭的负担都落到了老公身上,她曾想过辞职和老公一起照顾孩子和老人,但是老公没有答应。

每次工作回家,宋金英总能吃到她老公亲手做的热气腾腾的饭菜,能喝到她老公亲手泡的一杯热茶,十几年如一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从来没有一句怨言。

我的队员总让我骄傲和自豪。我们开产说会,需要准备的内容很多,每个人都有分工、有合作,有的做礼仪,有的调音响,有的照相、摄像,有的审批,有的邀约客户。在这里无论是领导还是员工,都有一个统一的名字,那就是队员。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身感受到团队的成长与进步。

今天,宋金英的团队达到了150人以上.保费业绩也名列前茅,宋金英很谦虚,很感恩,她说没有伙伴们努力.就没有今天的成绩.她忠心感谢伙伴们,在工作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激励,相互学习,相互影响,相互提高,遇到问题,大家共同讨论,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