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 廊坊国寿——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专题宣传>>人物风采

任志国

2017-09-29 11:3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同学,你看看有啥好的健康、意外险马上推荐一份呗”。一天中午,任志国突然接到一个同学电话。

“你不是一直挺反感保险的吗?怎么突然想起主动买保险了”。任志国有点疑惑的问。

“哎,你不知道,我的一个同事前段时间因为急性心梗去世了,才38岁,家里这个顶梁柱踏了!本来家里买房还有贷款,你说这个家以后怎么过啊,要是有份保险的话,还能给点补偿。挺好的一个人,说没就没有了。这个人啊,你还认识,叫老魏(化名)”。

这是任志国到中国人寿10年来接听的最痛心的电话。但是接下来的事,又让任志国心里多了些安慰。

10年来,任志国先后在新农合外伤理赔、银保等部门工作,目前在银行保险部从事销售管理。由于他工作非常认真细心,凡是经过他眼里的保单,任志国几乎都会记在脑海里。在结束和同学通话后,任志国的心情始终不能平静,老魏的名字一直耳边回荡,突然间,他想起自己在维护客户资料时,好像有个老魏的名字在银保渠道投保过公司保险。

任志国马上给同学电话回拨过去,告诉同学抓紧联系魏青的家属,他应该通过银行渠道在中国人寿投保了保险,目前需要他的身份证在公司系统核实一下。魏青突然离世后,留下了孩子还在上学,他的父母都还健在,身体不是很好,家里的房贷还需要还,需要用钱地方太多了,因为他是急性心梗去世。什么都没有交代,他在哪个保险公司有保险,哪个银行有存款,银行卡密码都不知道。要是现在有份保险给予魏青家一定的赔偿,至少可以让这个家暂时度过难关。

任志国通过在公司系统里查询,显示其在银行渠道投保中国人寿5万元保费分红型保险。任志国立即把这消息告诉了魏青家属。任志国挂完电话后,心里多少有些安慰,觉得自己做了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

随后,魏青的家属来到公司,任志国全程陪同到柜面咨询办理理赔相关手续,帮助把所需手续一一记录在纸上并告诉家属一些注意事项,经过近一周资料准备时间,公司很快的将理赔款打到魏青家属的账户上,大大的缓解了他家庭的经济压力。

这件事情发生后,任志国的同学在立即在中国人寿投保了两份保险,他说:虽然他们是同学,由于自己对保险的偏见,感觉挺对不起任志国的。但是看到任志国如此贴心、细心服务,他没有理由不选择中国人寿!

任志国在银保部的工作主要是服务和开拓霸州区域内代理银行网点并处理渠道一些满期给付业务。霸州辖区内所辖业务商业银行网点18个,工商银行5个,建设银行4个,中国银行3个,农业银行6个。业务繁忙时还有邮政邮储、信用社业务的30多个乡镇网点,横跨霸州辖区,最远的网点离霸州市区近60公里。

任志国几乎每天都是在去网点路上,奔走在各个网点之间,经过全体同事和他的共同努力,霸州银保部各项业务一直位于廊坊公司前列。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