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活动(张北)专场>>聚焦订单式服务

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走进辛集

2017-09-29 09:5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6月15日,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在辛集市开展。依据前期的调研结论,针对当地企业普遍存在的共性需求,此次活动以主题论坛方式开展,在上午的时间内,演讲嘉宾为参会企业奉上了一次理念与方法的“大餐”。

此次论坛分享,主办单位邀请到了定焦点品牌创始人、品牌定位专家高华,现场以品牌定位为主题,为参会企业家点燃了心中的自主品牌之火。来自天逸金融服务的专家,就现代企业创新融资模式展开了话题。第三位演讲嘉宾是北京车库咖啡合伙人之一、车库教育董事长金子森,金子森为企业家们就战略规划、管理与经营力提升、企业利润系统打造,做了精彩的演讲。在演讲间歇,主办方还穿插了三场五分钟路演,以补贴方式,将企业发展急迫需要的服务产品送到了企业家手里。

在当天下午的专场对接环节中,来自于河北灿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北蓝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北天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等13家专业服务机构,与到场的30多家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专场咨询服务,服务的内容包括了:营销咨询、生产现场管理、信息化服务、电商服务、法律服务、融资服务、市场研究、管理咨询、专家人才服务、科技管家、人力资源等。随后,专业机构的负责人应企业家邀请,走进了当地皮革行业示范企业——皮都工匠坊,参观并开展了深度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