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朗读者音(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国资系统征集作品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2017-09-28 17:0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学习选段

    大家好,我是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张冠博,今天我要为大家朗读的内容选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人生之路,有坦途也有陡坡,有平川也有险滩,有直道也有弯路。青年面临的选择很多,关键是要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指导自己的选择。无数人生成功的事实表明,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青年时期多经历一点摔打、挫折、考验,有利于走好一生的路。要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变挫折为动力,用从挫折中吸取的教训启迪人生,使人生获得升华和超越。总之,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学习感悟

    坚定信念,绽放青春。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为青少年的成长成才搭建了更为广阔的舞台,为青少年塑造人生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砥砺奋进为国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国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