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 廊坊国寿——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专题宣传>>人物风采

我的家人都在做保险——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大城支公司高级处经理任俊华

2017-09-28 14:3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任俊华从事寿险工作14个年头里,有被客户渐渐认可的喜悦,也有因各种原因遭受过拒绝,冷漠的酸楚。在这不平凡的14年当中,她收获了与客户沟通的能力、收获了人脉关系、收获了丰厚的收入,同时也历练了从事保险工作坚韧不拔的性格,如今,任俊华一家人可以说都在做保险。

我父亲早在20多年前就购买过《小红本》的养老保险,受我老父亲的影响,我对保险有种特殊的感情。2004年7月,我在老同学的介绍下加盟了中国人寿。2006年支公司领导规划乡镇网点建设,我主动提出申请,很快在公司领导的帮助下达标,我成为南赵扶网点负责人,一直到现在保险工作,得到客户的认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记得在2006年三月份的某一天,我和我的老公去陌生拜访一个做生意的老板,去他们家十多次,一提到提到保险话题,不屑一顾,特别拒绝,特别反感,我和我老公前后拜访了有十几次,可能客户出于面子的原因给工人上了480元的大货司机的一个保险。

半年后某一天的晚上,这位老板突然在夜里给我打来了电话,说任经理不好了,我的一个司机出门儿出车祸了,特别的严重。我说老板您别着急,你看看一个真是的情况,他说可能名都没了,送到医院里正抢救着呢,我第二天及时到我们理赔科报了案,接下来这位老板又再次找到我,说我现在手底下没有钱,对方管我要钱,最少得拿十万块钱,我安慰了一下老板,我说你回家等着吧,最快时间,七天之内我把款跟你打过去,在我们公司领导大力帮扶支持下,就把理赔给客户的12万打到了客户的账户上,期间这位老板还说过你们保险不好,赔不了肯定赔不了,所以我坚定信心,因为我是做保险工作的,我理解客户出事以后焦急的心理,再次去他们家的时候老板非常感动,端茶倒水跟以前判若两人,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客户需要我们耐心的做工作,售后服务也非常关键,最后这位老板给我们送了一面锦旗,上面写了理赔迅速,服务周到。

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不是客户不认可保险,是因为客户不了解保险的意义与功用,需要销售人员给客户耐心认真的讲解保险的重大作用,在一个就是客户对业务员不认可,更需要业务员加强自身知识的一个学习,你的专业知识必须到位,你跟客户说的必须兑现。

这些年来,由于任俊华的坚持和努力,她的团队不断壮大,2017年,她的团队架构人力达120人,团队主管15名。她家人们给予了任俊华莫大的支持,老公、儿子、儿媳都不但支持她的工作,而且任俊华的2个儿子,也加盟了中国人寿。

任俊华说她打算让她的家人都从事保险工作,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服务好团队。保险工作是她的终身事业,她当勇往直前,带领她的团队走下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