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 双创发力、政策给力,聚焦河北人社的“双创”成绩单!

2017-09-28 11:20:55 来源:河北人社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人社部门立足自身职能,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完善创业政策,激活创业主体,降低创业门槛,优化创业服务,加大创业扶持,以创业带动就业,有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创新发展,创造大量工作机会,催生众多新就业形态,紧紧兜住民生底线,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

政策扶持效果明显

紧密结合我省“聚焦三大任务,推动两翼发展”战略重点,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发挥就业创业政策效力。

市场主体大量涌现

通过“放管服”改革,消除就业创业领域不合理政策障碍,增强市场活力,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环境,市场主体呈现“井喷式”增长,创业成为带动就业增长的重要源泉。

创业活力竞相迸发

深入实施“创业就业三年行动计划”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搭建创业平台,强化创业培训,有效激发各类群体创业激情。

平台如土壤,政策如养料,服务如春雨,一大批创业典型如春笋,在燕赵原野破土而出。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