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安全用火

2017-09-27 17:37:5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消防安全与我们的安全息息相关,如果我们不重视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就在上个星期,我们小区附近有一户人家着了火,当时屋里有4个人,一个大人和两个孩子逃出来,还剩下一名小学生被困。火势还在不断蔓延,情况十分危急,虽然群众立刻拨打了火警电话,但因地址不详,最后酿成惨案。

当我们在火灾发生时,你们有什么自救的小窍门吗?现在就由我来教你们吧。

火灾发生时,千万别慌张,不能坐电梯,要从楼梯下去。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匍匐前进。打火警电话,说话时不能语无伦次,不能慌张,要冷静,报出自己的姓名,地址以及火势蔓延程度并一直等待消防人员来。

最后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一些消防安全,多花几分钟了解一些灭火器用法,祝大家永远幸福安康。

晶华小学部 五年级2班 贾伯文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