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消防安全

2017-09-27 17:36:0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一天晚上,我家楼上的一个老太太想煮些点心吃,可是当她去开煤气的时候不小心把备用的煤气也打开了,顿时煤气吱吱的散发出来了,满屋子的煤气味。她急忙跑下来大声呼叫,这时煤气已经蔓延了整栋楼。

当时情况十分危险,一楼到六楼的住户全都出来了。只好向119报警,很快两部消防车赶到,只见他们各个全面武装,带着防毒面具,指挥员镇定自如。立即命令一个消防员上楼,冲上了那个浓烈煤气味的房间。我们都为他出了一把冷汗,时间在飞快的流逝着。正当我们为消防员担心的时候,突然消防员战士在阳台上露出了头,用手画了一个圈,大声说危险解除,警报解除!大家都露出了笑容!

这次的事故如果没有及时处理,整栋楼房都会变成废墟,那我们就会无家可归,大家都向消防队的战士们投去了敬佩的目光。

晶华小学部 五年级2班 高旭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