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未来的消防员

2017-09-27 17:27:4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30年的某一天,消防车停在消防局,消防员们正在训练,这时局长按响了假警报的按钮,消防员们听到后瞬间做好准备。

首先,穿好消防衣。对了,这种消防衣很薄,而且是透明的,只要给每个消防员发一个遥控器,按上面写着穿衣的按钮,就能立即穿好衣服了。不过,如果不想按按钮,也会给戴上一副眼镜,这种眼镜戴上就可以看见衣服了。

然后消防员们赶紧坐了上车。消防车是无人驾驶的,你只用坐在一个座位上就可以了。在方向盘的位置有两个显示屏,一个显示屏是用来看火灾发生的位置和火势,以免让消防员们白跑一趟,另一个显示屏是用来指挥这辆车的。只要你用手指在屏幕上写快或慢(这是速度),再写上你要去的地方就可以了。如果火势非常严重,那也可以乘坐一种非常快的东西,那就是多功能飞碟,这种飞碟可以飞,可以跑,上面有所有的消防设施,能迅速赶到火灾现场。

消防员还有一个机器人。它可以帮忙做一切事情,而且还不用充电。在这个机器人的背后有一个盒子,打开盖子把垃圾放进去,机器人就会把垃圾化为能量。当机器人背后的垃圾用完了,它就会呼叫,要在一个小时之内把垃圾给它装满,要不这个机器人会作废的。当然这个任务也是由另外一个机器人完成的,你只要拿着遥控器就好。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消防员一定会是这样的,能够最快最好的处理更多的意外事故,也许,我长大了会成为一名真正的消防员战士,为我加油吧!

姓名:谭郑洋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182号

省气象局宿舍6-1-401

学校名称:石家庄市槐北路小学

四年级一班

指导教师:曹莉芳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