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火灾无情

2017-09-27 17:23:1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命是一曲优美的交响曲,是一篇华丽经典的诗章,是一次经历挫折与艰难的远航,生命诚可贵!我们歌颂生命,因为生命是宝贵的,他只有一次;我们热爱生命,因为生命是美好的,他令我们的人生焕发出光彩!在这个世界上最蓬勃旺盛和美好的就是人的生命!

俗话说:水火无情。人们在不经意间就酿成了灾难。火是人类离不开的东西,生活中处处需要火,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但是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如果我们对火缺少警惕,那火就会威胁到人们的生命。每年,有多少人在火灾中死去,无论怎么挣扎、呼喊,也无济于事。因此,我认为我们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

生命只有一次,如果我们不注意消防安全,那就等于在践踏生命。生命是宝贵的,我们要珍惜。倘若一个人连自己的生命也不珍惜,那他活在世上还有什么意义?

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火灾”,让我们共同携手,注意消防安全,小手牵大手,共创文明世界,让火灾不在发生,让大自然更加美好!

邢台巨鹿县育红实验学校 五(13)班 周林娅 指导老师 张娟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