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有趣的“消防”

2017-09-27 16:45:3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迎着东方冉冉升起的太阳,我们迎来了一项有趣的活动—消防演练。听同学说,这次演练很特别,所以我很激动地期待着它的到来。

终于,它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随着一阵欢呼声,我们开始了“消防活动”。

到达了“目的地”后,我眼前一亮:一辆大货车!上面写着几个字:体验地震!我用余光瞄到了一个消防车,上面挂着一个大屏幕,还可以看“电视”呢!太酷了!正赞叹着,我们又被带进了大厅。

十分宽阔的大厅里,一个大帐篷在我的视线中“冒出来”,偶尔从里面流出一丝丝烟,仿佛正在发生火灾。听别人说,这里是我们活动的第一项,我的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眼睛死死地盯住指挥员老师。终于,我踏进了大门:好黑啊!什么都看不见!只能靠自己的双手四周摸索着。

哎呀!怎么没路了!我摸了摸前面,是墙啊!路呢?刚才还在呢!现在怎么就不翼而飞了?我四处摸索。原来这是个拐弯,我又继续向前走,突然,我和前面的同学撞到了一起,我的头很痛,正纳闷呢!她解释道:前面人多,我被堵住了,我只好四处摸索,哎!摸了好一会,一点收获都没有,渐渐地,我有些绝望。我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腿也开始打颤,紧张地四处张望,但是眼前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闭了眼和睁开眼的结果是一样的!感觉自己就像在云朵上,飘的不踏实。我着急地无所适从。“高家伟,刚进来的时候,你不是挺高兴的吗?很期待吗?”现在却像个无头苍蝇似的!我失望极了,站在原地发呆。突然有人抓住了我的手,我激动得问,“你是谁?你是来帮我的吗?”那个人回答:“我是吴艺润,我也找不到出去的路了。”我的心顿时凉了半截,只好随着她拉着我到处走,她带我左拐右拐。咦?那是什么?呀!是亮光,我激动的跨出这间“小黑屋”松开了自己已经出满汗的手搓了又搓。我贪婪的呼吸着纯净的空气,四处张望着美好的世界。

呼!——我终于出来了!

这个充满烟雾的小黑屋依然在这里立着,而我们,将要去下一个地点,下一项目里,试用灭火器;我们学会了灭火,心中很高兴。

后来又派发书籍,这些书都是关于消防知识的,“体验地震”“观看视频”总体来说,我们学到了不少知识。

通过这次演练,我们受益匪浅。真是一次有趣的“消防”活动。

姓名:高家祎

学校:三河市第七中学

班级:七(6)班

老师:王旭晨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