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关于消防安全

2017-09-27 16:42:1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火是人类离不开的东西,它无私地给人们带来必不可少的光明和热量,可以说是人类的朋友。但是,如果我们对火缺少警惕,调皮的火苗将不断地扩散,以致于威胁人们的生命。

火是很危险的,只要你稍稍松懈,它就会时刻威胁到你的生命。如今,不知有多少人在火中死去,无论如何挣扎,叫喊,也无济于事。

因此,我认为消防安全很重要。如今,许多人对此觉得无关紧要,这是多么危险啊!其实,懂得如何从火场中逃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你掌握了正确的方法,也许就不会遗憾终生了。

有人由于煤气爆炸,线路故障等各种原因发生火灾,造成了财物的损害和人员的伤亡。但是,如果这些人懂得消防安全,也许结果就不会是这样了。当你被困在火中时,你最好用一条湿毛巾捂住口鼻。因为在火场,有很多人不是被火烧死的,而是被烟熏死的,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能有效防止烟熏。

生命只有一次,它是那么的宝贵,又是那么的脆弱。懂得一些消防知识可能会让你的生命更快乐,更幸福,更美好。

廊坊市第九小学

舒煜杰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