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参观消防队有感

2017-09-27 16:32:5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老师带我们去消防队参观,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说到消防,我第一想起的就是火。火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可以做饭、可以发电 、也可以取暖,但是由于使用不当就会造成非常严重的灾害。

一边想一边走,我们来到了消防队。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消防车车库。一位消防员叔叔说带我们去消防车库内参观,车库内停着三辆消防车和很多的消防器材。那些平时我们只能在马路上观看的消防车这回我们可以近距离的接触了。消防车是红色的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车头、水箱、云梯。车内有四个大箱子,每个箱子里都装着满满的消防器材,分别是消防水枪、电锯与消防水带等。

接下来,消防员叔叔让我们试穿消防服。刚穿上我就感觉自己像进了烤炉一样。那帽子还很沉把我脑袋压的都疼了。由此我想到消防员叔叔们在夏天穿着这么厚的衣服,还做一些剧烈的运动,奔跑在抢险一线,在烈火中穿梭,该是多么辛苦,多么不易呀!我们要向他们致敬!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午的时间过去了,我们的参观结束了。这次参观,让我们增长了知识,接触了好多的消防器材。对消防员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最后,我希望火能成为大家的帮手,而不是灾害!

姓名:陈睿成

学校:秦皇岛市海港区交建里小学五年级四班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