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消防观后感

2017-09-27 16:32:2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火,是多变的。有时候它就像个小精灵。它虽然能够帮助人们煮菜烧饭,可是有时候一旦使用不当就会吞噬我们所有的一切。

今天,学校组织了一次参观消防队的机会,我踊跃的举手报了名。下午,老师带领我们到了消防队。啊,我不禁赞叹:好壮观呐!消防员叔叔先带我们参观了各种消防器材,有电锯、消防钳、水管、还有高压水枪……消防钳,也就是咱们常说的钳子,但是消防钳可比我们用的普通的钳子大多了,消防钳的主要任务是任意改变物体形状救人出来。

紧接着,我们又参观了消防车。消防车有很多种类形,我们参观的是登高消防车,登高消防车的特点就是在最高处有一个座椅,它可以升到长达23米的地方去救人,可真厉害!

有人还试穿了消防服,真是没想到鞋子和裤子是连在一块的,还有那件厚实的外衣,一穿上好像一只大企鹅,还有一顶帽子,看看帽子上那枚鲜艳的国徽,不禁想起消防员每一次执行任务都是在和死神赛跑,他们勇敢无畏,每次都是冒着生命危险去救人,这是人民对他们的信任,消防员叔叔们真是了不起!

我们一定要在今后的生活中注意消防安全,消防心系千万家,关系你我他!消防安全人人有责!

姓名:谷桐雨

学校: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二小四年级一班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