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我是小小消防员

2017-09-27 16:19:2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得中秋节那天,圆圆的月亮,像个大圆盘似的镶嵌在洒满珍珠似的夜空中,皎洁的月光从夜空中飞泻下来,把大地装饰得银光闪闪。多美的夜晚啊!

大伙们在草地上烤番薯,当然我也不例外。从家里偷偷地拿了几个“番薯宝宝”,想体验一下烤番薯的乐趣。可意外却随之发生了。因为大伙们没放耐热的硬纸板,火苗瞬间窜了出来,把旁边的小草烧得黑乎乎的,顿时一股股浓烟呛得我们眼睛只掉“金豆豆。”有的伙伴惊窜逃跑。有的伙伴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一团团转,有的奔去喊大人。剩下几个胆大的,有的用石头砸,有的用脚踩,个个忙的满头大汗,在伙伴们的努力下。“火恶魔”终于低下了头,火熄灭了!这件大事传到了妈妈那里,妈妈严肃地批评了我,还是那句话“小孩子千万不要再玩火了。”那次事故让我见识了火魔的厉害。从那之后,我也知道了玩火的危险。

火带给我们许多帮助,但如果使用不当时便会带给我们许多大麻烦!“真危险呀!”看来,我们只有在生活中,处处小心,才能有效地预防火灾;让悲剧不再重演!

张家口市万全区第四小学温路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