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走进消防队的一天

2017-09-27 16:14:3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我和我们班同学一起走进区消防大队参观。在那里里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心潮澎湃。

消防员叔叔热情的接待了我们,接待我们的是一位中队长,他姓朱,朱队长首先带领我们区消防车车库,参观了各种消防车和装备。

“同学们,这是登高车,这是水罐车;当有火灾时,他们都会派上用场……”队长滔滔不绝的讲解,一边做着演示,还不时向我们几个问题,我们边看边记录,无不为眼前的一切啧啧赞叹。随着队长的耐心讲解,我们心中的疑团也一一解开。随后,消防员叔叔又展示了好多装备器材,娴熟的身手,矫健的身姿,不禁让我想起题目挥汗如雨的训练场面。“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消防员叔叔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面对无情的火灾;只有自身练就一身扎实的基本功,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也才能使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少受损失,活动在阵阵掌声中结束了,消防官兵们的一张张笑脸和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精神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那里有火灾,那里就有你们出生入死的身影,哪里有危险,那里就有119的号令。

中午我们离开消防队回家了。回家路上经过一个小区,我看见消防员在帮人们修电梯。这些消防员真好,那里有困难他们就在那里,他们真是我们的保护神。

我佩服消防员,他们是我心中的英雄!

张家口市崇礼区西湾子小学五年级三班 李洋

指导教师李晓静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