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一群值得我敬佩的人们

2017-09-27 16:00:0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下午,老师带我们参观了消防队,一个看似普通的活动,却带给了我非常大的震撼!

大院里那一排排消防车,整齐地停泊在那里,像威严的战士,随时等待着重任的降临。消防员宿舍里那整洁的内务,彰显着他们严格的纪律和认真的态度。现场消防的演示指导让我们觉得新鲜的同时,更增加了我们对他们的敬佩。因为在无情的火灾面前,他们永远都是第一个冲上前的英雄。

提到消防员,我忍不住又想起那件事。北京三环的中央电视台新址的一栋大楼发生火灾,瞬间火焰四射、浓烟滚滚,大火直到第二天凌晨两点才全部扑灭。据新闻说,其中有个叫张建的消防员,为了救被困伤员,他,毫不犹豫的摘了自己的呼吸器给被困人员带上。最后大家都被救了,但是他吸了过量毒气而永远地离开了我们。消防员们就是这样,在灾难里只有一个念头:保护人民和财产,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

瞬间的回忆,让记忆中的消防员和眼前的消防员重合到了一起。原来,消防员那伟大的形象已经深深地渗入到了我的心里。那赞美你们的声音,那现场高大挺秀的身影,那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就是你们最美的一切。我爱你们——消防英雄!

学校:开发区第一中

班级:五年四班

姓名:高靖洋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